美丽一夏

【原创】 离经易道多潇潇

动漫背景三博 

 我相信,有这张图,老朋友会认识的


一 初遇毒斗罗

 史莱克一行人与天斗皇家学院三位教委相谈甚欢,天斗皇家学院给出了优厚的待遇来留住这些人才。哪知突然一列军队走入大殿恭恭敬敬站立在两旁,随后,有三人缓缓走进大厅。

打头的一位是一脸高傲身穿华服的白发老者,左侧是之前被欺负过的雪崩皇子。

雪崩一脸得意地向身旁人挑衅,众人不屑地撇了他一眼。虽然二人在前面气势汹汹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留在了二人身后的一位老者身上。此人一身黑色蛇纹劲装打扮上有绿色纹路,低垂着眼睛漫不经心地跟在二人身后,周身泛着一股阴冷邪恶的气息,所过之处草木尽皆枯竭,站定后整个大厅都被这种带着腥味儿的阴冷气息笼罩。迫人的气势四散开来大厅中所有人下意识的摒气息声不敢言语。

毒,唐三眼中闪过一丝兴奋的光芒,这是一个用毒的高手。唐三无法判断此人魂力高低,但看史莱克学院几位老师和天斗皇家学院三位教委一脸凝重的盯着此人便猜这可能是一位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

这个世界也有这么厉害的用毒高手?这不禁引起了唐三的兴趣,从他的衣着打扮和身上散发出的腥气来判断他的武魂可能是蛇类武魂。

唐三注意到他的白发中泛着青色,眼中也有淡淡的绿色,不像是正常老人的发色,突然想到,之前与他们对战的天斗皇家学院那位使用碧磷蛇武魂的女孩,这二人有着相似的发色和瞳色……不像是天生倒像是后天长成的。

老者身材颀长,如标枪一般站在那里低垂着眼,不搭理任何人。但仅仅是静静的站在雪星亲王身后,就给了二人撑起强大的气势。

这边雪星亲王的挑衅已经开始,他此行目的就是不想让史莱克学院并入天斗皇家学院。

“史莱克学院?没听说过,不入流的学院吧。梦神机首席你怎么能让这些来历不明的人来我们学院?”

听到别人如此贬低史莱克学院众学员心中郁结一股怒气。梦神机首席赶紧解释:“亲王殿下,史莱克学院绝非一所不入流的学院,咱们学院的秦老师就是师出史莱克学院,这次弗莱德院长和史莱克学院各位老师愿意到我院任教那是我院的荣幸啊!”

“哼”雪星撇一眼史莱克众人:“梦神机首席,按照学院的规矩聘请老师应该要通过考核吧?”

哦?史莱克几位老师没想到突然出了这么一遭变故,但是考核又有什么太大的难处呢?只是没想到雪星亲王就是在此处给他们下了一个套。

志林教委表示”史莱克各位老师家有天斗皇家学院教师级的实力,无需考核,亲王殿下您今天专程来就是为了这件事吗?”

“天斗皇家学院是帝国的支柱,为帝国输送栋梁之才的所在,我绝不希望学院聘请一些嚣张跋扈之辈。”

唐三了然,雪星亲王此来就是为了给雪崩出头,而看这个亲王的身份似乎他们遇到了大麻烦。

他是天斗帝国四皇子?唐三悄悄斜眼看了一眼戴沐白,看来惹麻烦了。

弗兰德说“那亲王殿下又想怎么解决这件事呢?不知道您有没有问过雪崩皇子殿下,他为什么会被羞辱?”

你们!雪崩欲冲上去雪星拦住他:“你们必须要向我证明自己确实是人才。”

戴沐白有些气不过雪星亲王的挑衅,欲冲上去,秦明拦住他。

“好”弗兰德答,“雪星亲王想让我们如何来证明?”

“好说”雪星露出一抹得意的笑,“你们只要能在这位独孤先生的手下坚持五分钟本王就认你们这些人才。”

弗兰德面色凝重,他和玉小刚已经猜出那位老者的身份,可能是传说中的毒斗罗。听他叫独孤先生,便确定这就是毒斗罗独孤博。让他们几个与一个封号斗罗级别的人对抗,根本就是故意为难!

雪星:“否则请立刻滚出去。”

面对如此挑衅高傲的戴沐白再也忍不住率先冲向对方,独孤博慵懒的抬眼看了他一眼戴沐白突然定住无法动弹,在空中失去了意识落在地上。唐三震惊,只用一个眼神就制住了沐白,这是何等恐怖的实力!

唐三赶紧冲过去检查沐白的身体,恨恨地看了一眼那个老者但是也没敢再多做任何动作,所幸沐白只是昏了过去,没有造成实质伤害。

雪崩见状露出了得意的微笑,梦神机首席有些气不过:“亲王殿下您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雪星亲王说“梦神机首席您不要忘了,在天斗皇家学院内本王是直接管理者,拥有人事决定权。”

原来是他,大师心中了然,面色凝重。

需要自己出手了,独孤博这才打起一丝精神,上前三步,低哑的声音慢条斯理地说道:“你们一起上吧。”

随后身边泛起一层绿雾,本就低气压的房间里光线更加黑暗,两黄两紫五黑九个魂环在他身侧缓缓绽放,原本就迫人的威压骤然暴涨。学生们在这种威压下站立不稳。只有几位魂力等级比较高的老师,勉强还能保持自然的状态。

以弗兰德的傲气,即便对方是封号斗罗也会去争一下,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孩子,这些未来的天才不能随着自己的冲动而埋没只得忍痛作罢带着一行人离开。

这就是封号斗罗,百闻不如一见。唐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独孤博身上,发现同伴们都已经往外走的时候,他已经落在了最后赶忙跟上去。

恰逢独孤雁来找自己的爷爷与唐三正好擦肩而过,那次惨痛的经历使她对唐三留下极深的印象马上便认出了他。

独孤雁抬起脚凑到独孤博耳边小声说道“爷爷他就是我给你说的那个人。”

哦?独孤博这才注意了这个蓝色身影的瘦削少年。看他的岁数不大似乎比雁雁还小了很多,擅长用毒还破了碧鳞蛇的蛇毒,有趣。

一行人垂头丧气的走在路上,没了来时的欢声笑语,各自心中想着事情。唐三悄悄走到大师身边低声问道:“老师,刚刚里边的那位封号斗罗他是……”

大师了然,详细的向唐三介绍道:“他便是毒斗罗独孤博,武魂碧磷蛇皇,擅长用毒。此人性格孤傲不喜与人来往,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跟雪星亲王走到了一起。”

唐三点头“那这位独孤博先生是哪个宗门的呢?”

“他性格孤僻,所以没有归属任何门派,是极少数的自由之身的封号斗罗。”

哦,唐三没再说话,一边走路,一边思考那位斗罗的外貌,他这奇怪的外貌很像书上说的……

大师见唐三对独孤博来了兴趣马上提醒道:小三,这个人心狠手辣,脾气不好,做事全凭自己喜好,你不要去招惹他。”

“好的老师,但是老师,面对敌人我们并不应该多了解一下好做提防吗?”

大师摇头:“他今天只是帮助雪崩王子出头,但是当我们放弃之后,他也没有过多追究。而且他对沐白明显手下留情了,目前可以不用划为敌人。”

“嗯,好的,老师谢谢。”既然不算敌人唐三也没有再继续打探此人的意愿,不过他封号斗罗的实力到底对唐三产生了震撼,原来这就是封号斗罗,自己也能够成为封号斗罗吗?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没想到在这天斗城竟然遇到了老师的故知。

评论(11)

热度(917)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