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一夏

离经易道多潇潇 八十九章

八十九

武魂殿展开的猎魂行动暂时告一段落,蓝电霸王龙家族被毁,七宝琉璃宗被重创,武魂殿宣布要重新选出七大宗门,目的就是要掌控大陆的全部魂师。猎魂行动的另一部分是由月关和鬼斗罗带领队伍围捕小舞,唐三在进入星斗大森林万年魂兽区域后,感受到了从蓝银草上传来的恐惧情绪,所以他判断一定有强大的生物出现在星斗大森林中。在蓝银领域的帮助下唐三放出精神体发现了武魂殿的邪月和焱,以及两位斗罗加上二十几个魂圣,武魂殿派出如此强大队伍肯定是为了对付暴露了身份的小舞,唐三暗自为小舞捏把汗,硬刚是不可能的只能出其不意想办法先救走妹妹。

唐三在经过仔细思考后决定混入武魂殿的伍,在他们找到小舞时趁机救下小舞,他故意放出强大的精神力让鬼斗罗感应到,然后又与武魂殿的人战斗证明自己的价值表明自己确实有合作的意向。

唐三之前已经察觉到了胡列娜的到来,所以才敢明目张胆的出现在武魂殿队伍面前,算是使了一招美男计。胡列娜坚持唐三是自己的朋友,还处处维护着他,胡列娜的出现让唐三的处境好了很多,胡列娜如此在乎唐三,菊斗罗和鬼斗罗也看得出她对唐三的喜欢,胡列娜是武魂殿圣女,她要维护的人其他人还能怎样?眼前这个男人天赋还不错只要不是敌人两位封号斗罗勉强能接受。

独孤博一把掀开被子懊恼的从塌上做起来,如果旁边有人一定会惊讶他脸颊泛着一层淡淡的潮红,翠色眸子闪着盈亮的水光,委屈万分的模样。

身上出了一层薄汗,忍着恼怒抬手做扇风状,他不舒服,非常的不舒服,……完整版看微博……独孤博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竟然会渴望男人,这不是发情,发情是不受身体控制的强烈反应,而这纯粹是生理需求,可以忍住,五天了,整整五天,白天整理药草打坐修炼可以暂时忽略那种感觉,每到深夜便愈发强烈折磨的人睡不安稳。

左右也是睡不着独孤博干脆赤着脚跑向后山,冰凉崎岖的地面让身体好受些,故意找了个冷水潭跳进去。

嘶——

独孤博冷的打了一个寒颤,但顾不了这么多了,深吸一口气弯腰将整个人全部浸没水中。

这么泡一定会感冒,唐昊远远的看着心道,心疼归心疼还是忍住没出来干预,当时念誓词是凭着一腔义勇,但接下来需要面对的事必须给独孤博一段适应的时间,本就是个传统男人,又爱面子,能接受被男人喜欢已经是破天荒了,更何况竟然要同时属于两个男人,如果独孤博当时没有选择立誓他也不后悔救他,全当补偿亏欠,可独孤博念了誓词,为了他抛弃尊严与廉耻,他需要给他一个交代。

啊……!!

唐昊感觉头非常痛,他应该拿他怎么办才好,当年痛斥儿子怎么会喜欢上一个老男人,男人有什么好喜欢的,结果现在呢?唐昊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当时说的话有多伤人心自己现在就有多大病!

从跟胡列娜的交谈中唐三确定小舞的位置就在森林中心,可他跟随两位封号斗罗一起行动无法为小舞留下记号,蓝银领域悄然从身下散发,唐三做的极为隐秘,一个接一个强大的气息在唐三脑海中掠过,这些属于万年以上魂兽修为的气息虽然不弱,但却都不是他要找的,他要寻找的是属于小舞的气息,与自己魂力应该相差不多的熟悉气息。

突然,当唐三的精神力即将延伸到边缘的时候,两股极其狂霸的气息出现在他的蓝银领域感受范围之内,唐三只觉得自己的大脑仿佛被重锤砸了一下似的,整个人剧烈的颤抖了一下,双眼睁开哇的一声喷出一口鲜血脸色变得一片苍白委顿在地。

“怎么回事?"胡列娜第一个反应过来在唐三即将跌倒的时候飞快的扶住了他,鬼斗罗深出一根手指点在唐三的眉心处,一股冰冷的气流顿时涌入唐三大脑之中,令他打了个寒战气息这才恢复了几分,但却显得十分粗重就像一个溺水的人刚刚爬上岸,正在大口大口的贪婪呼吸。

唐三意识渐渐恢复过来感受着外界的一切,脑后枕着的柔软以及那淡淡的芬芳他当然知道是什么,但是胡列娜的身体虽然能够对他产生诱惑力,却永远也不可能诱惑动他的心。

“唐银,发生了什么事?"胡列娜见唐三恢复过来,心头也算放松了。

唐三勉强看看身前的两位封号斗罗,苦笑道:“我本来想查看一下周围的情况,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魂兽。可谁知道却遇到了一个特别强大的存在,它居然能够捕捉到我的精神力,而且还向我发出了精神冲撞,如果不是我反应快刚才那一下就没命了。”

如果非要让唐三形容一下那两股气息的强大,那么在他认识的人中就只有当初未曾自废的父亲才带给他这种恐怖的压迫感,一想到自己的父亲唐三就觉得心里不畅快,胡列娜这样的极品美女都不能诱惑到他,父亲那种强悍冷静的人应该不会被一个算不上美色的男人吸引吧?独孤博被父亲抓着手急得眼角含泪的画面总是时不时蹦出来,他好像不太情愿,被父亲打成重伤……

有一种可能他始终不愿去想,他是不是被强迫的呢?

哎呀烦死了,这个时候想这个事干什么!唐三懊恼的甩甩头,老师说的对,那毕竟是他们间的事,他现在需要做的是救小舞,之前的精神探测相当于提醒了那两个强大的存在,他们应该会有一点准备吧。

“欢迎来到星斗大森林。"

听到这个声音,哪怕是在一直掩饰自己,唐三的身体也不禁震颤了一下。五年了,五年过去了,他终于又听到这个动人的声音了。

其他人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唯独唐三望着泰坦巨猿肩上的少女出了神,小舞更美了,她长高了许多,也丰满了很多,身上的那份青涩已经完全化为了绝美的成熟韵味,一双柔光闪烁的大眼睛俯视着湖对面的武魂殿一行人,仿佛周围的一切都是以她为中心,现在的她,就像是已经化身为森林女神。

鬼斗罗和月关怎么也没想到会遇到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两大神兽,命令其他人不要妄动二人同时释放出了自己的武魂,两人各自九个魂环爆发而出,这才顶住泰坦巨猿身上释放的气势,但同时应对两大魂兽就非常吃力。

“最后一招。”

两人面对而立,四手相握,他们身上一共十八个魂环瞬间凝聚成了一个巨大的金银双色光环悄然飞出。当二人使出武魂融合技两极静止领域的时候小舞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了,但没想到对面敌人突然倒下十余人,在鬼斗罗下抓捕小舞的命令的瞬间,唐三就开始了行动,将自己所有手段使出击退敌人,唐三的身体高跃而出蓝银皇右腿骨飞行技能在空中发动,令他如同流星赶月一般朝着小舞的方向飞去。

“小舞,走。"唐三大喝一声,一条蓝银草已经向小舞甩了过去。

小舞的目光不再平静,哪怕现在唐三容貌大变她依然能第一时间认出那就是他心心念念五年的哥哥,开始恢复过来的大量武魂殿高手已经追来,却也依旧无法影响到她心中那滔天的喜悦,没有任何抵挡,任由那蓝银皇缠绕上了自己纤细的腰肢,落进坚实的臂弯,哪怕后面强敌紧追不舍,她的眼里却只有唐三英俊的容颜,手臂环过脖颈将头紧紧贴在唐三侧颈颤声道“哥~”

唐三心一紧,这声哥包含了太多的情愫,他已经不是当年的毛头小子,特别是与胡列娜相处过一段时间后他清楚的感受到妹妹看向他的眼神与胡列娜别无二致,不是亲情,是浓浓的思念与爱意。

“小舞……”唐三抱紧了妹妹拼命狂奔,虽然他从未想过与小舞的男女之情但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情意不是胡列娜能比的,他要保护她,哪怕是以生命为代价。

一场惊心动魄的森林追逐战逐渐拉开序幕,武魂殿在三五组合的默契配合下,损失九名魂圣,但是唐三的身体严重受创魂力耗尽,更要命的是在即将逃出生天之际,竟然在半路上遇到人面魔蛛的阻拦,唐三小舞拼尽全力打退这只可恶魂兽的同时武魂殿其余人手还是追上来了,唐三和小舞被武魂殿一名高手围在中间,而这一行人的魂力还都在七十级以上,其中还有魂斗罗强者,并且这十人并没有给唐三缓冲的余地,个个施展武魂真身,面对如此强烈的攻势,唐三只能将小舞推出攻击范围外,独自一人挡下所有的攻击。

唐三身上的创伤不计其数,血迹斑斑,甚至在他的脸上还有一道长长的伤口,魂力耗尽又遭受魂力远高于他的十个强者的全力攻击,昊天锤迎击被轰散后又以八蛛魂骨作防御,可尽管八蛛魂骨再如何坚硬,也在这一连串的攻击中寸寸断裂到底。

“咳咳——”独孤博一边咳嗽一边心不在焉的整理药圃,他的不适最近削减很多,但是那股透骨的寒意越来越严重,很想去问问唐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又抹不开面子,毕竟那种问题实在是太尴尬了。而且独孤博发觉他已经很久没见过唐昊了,往常一天都能见个一两次现下好像唐昊消失了一般,可阿银旁边光亮的石头又告诉他这里时常有人来坐,那只有一个解释了:唐昊在躲他。

怎么办,问,还是不问?独孤博犹豫不决,突然腹部一阵剧痛双腿一软跪倒在地,肚子里的孩子躁动异常,阵阵能量波动透体而出,打怀它以来这孩子一直都在刻意隐藏自己的存在,从未这样狂躁过,独孤博环视四周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艰难的移动到一棵树下靠坐着,安抚肚皮轻声问道:“豆豆,你怎么了,你激动什么?”

掌下起伏不定,胎动,这是独孤博第一次感受到胎动,可是太剧烈了,连带着脐下那个东西也亮起来。独孤博的肚子像是被万根冰冷的利刀刺着,一股绞心的疼痛遍布全身,一阵又阵的疼痛犹如浪潮一般涌来,他的脸色由红变紫再变白,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流了下来,捂着肚子,痛苦的呻吟出声。

“安静一点豆豆,啊疼…妈妈疼。”

躁动戛然而止,但是独孤博依然能感应到孩子剧烈的心跳和透体而出的阵阵寒意。

杀气!

那是孩子释放的冰冷的杀气。

犹如实质一般的能量波动以独孤博为中心辐射方圆上百米,地面全部附上一层冰霜。

“想抓她,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吧。”

“哥,你真的好傻好傻,难道,你死了我还能独活么?我不要你死,我要你活着。真的好希望能够和你在一起生活,就像以前那样。可是不行了,我不在了你要好好保重自己,不然我会伤心的。”

唐三断腿取骨把唯一生存的希望送给小舞,两大领域齐开用尽最后一丝魂力为小舞争取逃跑时间,可小舞又怎么舍得最爱的哥哥为自己失去生命,从认识唐三的回忆开始,到高级魂师大赛的分离,再到星斗大森林的离别,每一个过程都伴随着快乐和痛苦。

“哥,我爱你。”

与其他十万年魂兽献祭不同,其他魂兽献祭的是自己的生命,献祭之后则可以重新轮回,但小舞却选择更为霸道的方式,生命加灵魂献祭。

她这么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唐三能直接吸收十万年魂环,如果仅仅献祭生命,凭唐三六十级魂力无法承受十万年魂环的能量,而献祭灵魂正好解决这一弊端,但其后果则导致小舞无法进入轮回,永远被困在魂环和魂骨中。

十万年魂环,就这么没了?

这个唐三一定不能留,小小年纪便获得十万年魂环,一旦任其成长将来会成为武魂殿最大的障碍,两位斗罗互换眼色趁献祭的磁场减弱直接向昏迷的唐三发起攻击,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还在赶来的路上眼睁睁看着一黑一金两道光向唐三袭去。

一道白光冲天而起!化作屏障挡在唐三身前,随后便是一股浩瀚的威压降临,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下来,仿佛在这一刻,天地都要为之臣服!

"这是...领域吗?是封号斗罗还是魂兽…….?"

菊斗罗喃喃自语,声音中充满了震惊、恐惧、难以置信......

自始至终他们都没有看到半个影子却实实在在感受到透体的寒意,与唐昊杀神领域有七分相似的冰冷的杀意,白光只出现不到一秒便迅速消失,成功拖延时间等到两位魂兽赶到。再战已失去先机,两位封号斗罗魂力所剩无几,只能带队狼狈离去。

在斗罗大陆的大海上,一个非常偏僻的远离大陆有着浓雾遮掩的海神岛上,一位头戴王冠手持金色权杖的银发女子猝然睁大双眼,那股气息虽然只有一瞬,但是附带的威压不是现存任何一位封号斗罗能做到的。

“波塞西,派人收集这个大陆所有十万年以上蛇类魂兽和九十级以上蛇类武魂的魂师信息,找到它。”

  

  

  

  

  

  

评论(19)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